篮协拒绝北京主创球迷穿统一T恤 万事达中心变策略

2013年03月03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有消息称北京主场万事达中心想在北京同广厦的第三场比赛在现场为球迷集体派发T恤,但是这一提议被篮协拒绝。随后万事达表示,已经和篮协沟通好,将在半决赛开始为球迷提供助攻的东西,具体是什么并没有透露。

  体坛周报记者王猛在微博上透露,“万事达中心想继续制作T恤衫送给观众,就像去年总决赛一样,营造更宏大壮观的主场却被篮协的公司拒绝,篮协声称如出现将罚款,万事达表示愿意接受罚款,但是这一提议再次被拒绝。”

  随后,万事达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我们确实有这样的想法,让球迷再主场加油的时候有一个统一助威的东西,但是篮协害怕和联赛赞助商有冲突,所以没有让我们做。”

  而根据联赛手册中对赛区的处罚条例中也清楚地写道,“禁止现场观众和球迷大面积穿联赛赞助商竞争对手的衣服,否则将进行处罚。”

  万事达中心随后表示,“现在我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篮协已经同意让我们在半决赛的时候做统一加油的东西,具体是什么现在先不说,给大家留一点神秘感。”

  万事达中心曾在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在主场派发T恤,当时能够容纳18000人的万事达中心形成一片白色海洋,场面非常壮观。

  (雷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