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主帅:海斯利普整晚在挣扎 邱彪可能不能打了

2013年02月27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CBA[微博]季后赛首轮今天打响,东莞86-91主场不敌山东。赛后,戈尔和李慕豪[微博]出席了发布会。戈尔对于外援哈德森的表现表示满意。

  东莞一度落后19分,最后时刻追到了只有3分,戈尔对于球队的表现也算满意:“我们拼了,努力了,我们知道临时换外援,之前没训练,我们会在进攻上有所脱节。我们一直咬到最后,但是进攻有些脱节。哈德森刚刚受伤恢复,很长时间没打球,系列赛的体能问题对他是个考验。”

  对于国内球员,戈尔这样评价道,“我觉得阿豪表现的不错,对方内线非常强,阿豪表现很好,洪志善[微博]和阿勉表现也不错。邱彪[微博]可能不能打了,我们需要罗汉琛[微博]和赵捷做出贡献,今晚他们做的还不够,希望回去总结后他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谈到季后赛开始前换回的哈德森,戈尔称赞道,“我对他很满意,我认为他今晚很棒,这个家伙两个月都没碰球,上来就是第一场比赛,但是最后他出现了体能问题,他不知道我们的进攻体系,但最后他全力以赴,帮助我们将比分咬的很近,坚持到最后。”哈德森今晚得到34分,第四节连续命中三分更是帮助球队迫近了比分。

  东莞另外一个外援海斯利普全明星期间受伤,戈尔认为这也影响了他的表现,“他受伤让他的表现和以前很不同,整晚都在挣扎,脚伤影响着他,这十天没训练影响了他,希望他能尽快调整好。”

  戈尔表示,海斯利普在进攻上也不断进行着调整,“他在我们落后的时候在努力得分,他这个伤本来需要休息10天,但现在才是第五天,希望他的情况能越来越好而不是越来越坏。”

  李慕豪今天最后时刻表现出了侵略性,虽然输掉首场比赛,但他对于系列赛没有失望,“比赛对我们很艰难,输掉第一场不代表我们没有机会了,很希望能再回到这个主场。”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