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阿联应该是常规赛MVP 他是年轻球员的楷模

2013年02月21日10:26  篮球先锋报

  我(宏远主教练杜锋[微博])也希望阿联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国内球员MVP)。而且我觉得,这个赛季他不光个人表现非常好,而且他可以说是国内球员是个楷模。在平时的比赛和训练中,他都表现得非常敬业,对我们的年轻队员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我觉得他应该获得这个MVP,也希望大家给他这个鼓励。

  就个人表现来说,我想着不用多说,大家都已经看在眼里。他今年表现得非常好,非常稳定,尤其是在一些关键的比赛,或者是关键的时候,他经常都能够起到关键的作用,他的能力是摆在那儿的。作为教练,我特别还要说的是,他不光是在比赛,特别是训练中,无论是投篮、力量等这些环节上,他都做得非常好,起到了表率的作用。他的这种职业精神都是值得学习的。

  阿联今年回来,就球队而言,他给予了我们队很大的帮助。就整个联盟来说,今年就两个队(的明星),一个青岛的麦迪,一个是我们,对联盟的票房、收视率都起到了很大的帮助。阿联到哪儿,都会吸引很多观众和球迷的注意。今年我觉得他回来,他个人这种有形无形的付出,对整个CBA[微博]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这一点,我觉得是必须肯定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