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球迷向王治郅致敬 老男孩:总会有离开的时候

2013年02月18日05:15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对已近36岁的王治郅来说,昨晚的比赛有可能是他最后一场CBA[微博]。赛前,北京队现场DJ带领球迷们为大郅鼓掌:“他把所有青春都献给了中国篮球,我们永远为他骄傲。老男孩,欢迎回家!”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比赛中每当大郅进球,球迷们总会为他叫好。大郅对此非常感动,比赛结束后,大郅站在首钢体育馆里用京腔跟现场球迷喊了一句:“四九城的老少爷们儿都来了吗?”这一刻,大郅仿佛来到了自己的主场。

  对于北京球迷的支持,阿的江和大郅赛后都表示了感谢。阿的江说:“我必须感谢北京球迷。在一个以外援为主的联赛,我们的本土球员就需要有这样的支持。当然,大郅这么多年的贡献,也配得上球迷的掌声。”大郅说:“今天很高兴回到北京,这是本赛季联赛最后一场球,我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比赛。我很高兴看到年轻球员的进步,这对中国篮球的未来很有好处。”谈到告别的话题,大郅说:“队员总会有离开的时候,不过我自己还没想那么多,看情况吧,至少还有全运会要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