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斯微博:希望广东拿下冠军 感谢所有人的的爱

2013年02月14日07:5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2-14来源: 信息时报 泰伦斯在宏远的表现,多次得到易建联的赞赏。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斯隆曾效力多支NBA球队。

  信息时报讯 由于大年初六CBA常规赛就会重燃战火,CBA各支球队也是早早就集结,班霸宏远同样没有闲着。

  昨日早上,根据《亚洲篮球网》报道,已经锁定常规赛冠军的广东宏远悄然换掉了外援泰伦斯·威廉姆斯。多家美国媒体随后披露,宏远队将用曾经效力NBA老鹰队的后卫唐纳德·斯隆取代泰伦斯。随后,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泰伦斯也在微博上暗示了这一切:“中国很有趣,感谢所有人给我的爱……广东队拿下冠军吧,想念你们(China Is Was Fun, Appreciate All The Love...... Win It All Tigers...... 想念你们)。

  据悉,泰伦斯离队的原因与家人出事有关。他的表弟在常规赛期间去世,但泰伦斯坚持替宏远征战完春节前的所有赛程,此次离去,泰伦斯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照顾家人。在谈到泰伦斯的离队时,刘宏疆表示,“感谢他对球队提供的帮助,特别是家中出事期间他还能坚持打完比赛。希望接下来,他一切都好。”

  泰伦斯效力宏远期间表现不俗,场均能得到17.9分、3.4个篮板以及4.1次助攻。不过也有人认为,宏远之所以换掉外援,是因为泰伦斯能力不行且在比赛中不够专注;但是,刘宏疆则一再强调,球队和泰伦斯解约与其能力并无关系。

  至于取代泰伦斯的新外援,刘宏疆确认将是控球后卫唐纳德·斯隆。斯隆身高1.91米,曾效力多支NBA球队,包括黄蜂、骑士、老鹰等。在效力NBA期间,斯隆场均有4.6分、1.7个篮板和2.6次助攻入账。据了解,该外援是由尤纳斯亲自挑选的。

  在常规赛还剩两轮,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情况下,宏远上下对于临阵换枪也是颇为无奈,“受影响是肯定的,只能是尽量去克服了。”据悉,新外援初定在2月15日抵达东莞,这样一来,他极有可能无法赶上15日宏远主场对阵山东的比赛。

  钟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