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总经理:换泰伦斯与能力无关 他想多陪伴家人

2013年02月14日01: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由于表弟突然去世,广东宏远[微博]队外援泰伦斯·威廉姆斯回国奔丧无法按时归队。昨日,广东队证实将更换外援,新外援是曾效力于黄蜂、骑士、老鹰队的控球后卫唐纳德·斯隆。按计划,唐纳德·斯隆将于本周五或周六来华报到。

  原本广东队希望泰伦斯能在农历年初一归队,但后者表示短期内恐怕无法调整好心情继续征战CBA[微博],广东队虽然理解并感谢泰伦斯,但决定更换外援。对于这个决定,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表示感谢特伦斯·威廉姆斯为球队的付出,与他解约不是因为不认可他的能力,而是他想要多陪伴家人。新外援唐纳德·斯隆出生于1988年1月15日,身高1.91米,体重93公斤。2011—2012赛季开始征战NBA[微博],在55场比赛中,场均4.6分、1.7篮板、2.6次助攻。被黄蜂队裁掉后,斯隆加盟了NBDL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