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邀请赛国青胜黑山将争夺第9名 付豪13+14

2013年02月08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013年土耳其邀请赛继续进行。在9-12名排位赛争夺中,中国U16青年男篮69比51战胜黑山队。

  U16国青队3人得分上双,袁振梁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且有3盖帽5篮板;付豪得到13分14篮板4助攻,赵岩昊得到12分3篮板2助攻。

  U16国青队在小组赛发挥欠佳,无缘八强只能进入9-12名排位赛,U16国青队本场对手是B组最后1名黑山队,黑山队之前小组赛的战绩是0胜5负。比赛一开始,U16国青队迅速进入状态,压迫式的防守迫使黑山队接连出现失误,球队打出一连串精彩快攻。首节比赛,U16国青队19-12黑山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U16国青队继续掌控场上局面。进攻端付豪和袁振梁发挥出色,带球球队早早确立两位数优势。半场比赛,U16国青队36-24黑山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第三节开始后,黑山队防守端问题依旧存在,特别是对于后场篮板球控制欠奉。U16国青队接连抢下前场篮板,发起二次攻击得手。第三节比赛,U16国青队53-38黑山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大比分领先U16国青队并没有松懈,反而替补球员得到更多锻炼机会,继续控制着场上局面。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胜负已分。最终,U16国青队69比51战胜黑山队。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U16国青队将与阿根廷队争夺本届赛事第9名。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