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邀请赛-5人上双难求一胜 U16国青无缘8强

2013年02月06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2013年土耳其邀请赛继续第5日角逐。在A组第5轮争夺中,中国U16青年男篮以67比71惜败东道主土耳其队,遭遇4连败战绩最终战绩小组赛取得1胜4负排在小组第5位无缘赛会八强,国青将参加9-12名的排位赛。

  U16国青队中5个人得分上双,赵岩昊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并且有4助攻3抢断5篮板,付豪得到14分11篮板,袁振梁得到13分6篮板,张晓磊得到10分1篮板,徐铭智得到10分2篮板。整场比赛,U16国青队有24次失误,比拉脱维亚队多出11次。

  之前四轮比赛两队都是取得1胜3负战绩,两队整体实力相差不多。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胶着状态,双方都注重防守进攻成功率不高。本节后段付豪、赵岩昊在进攻端接连得分。首节比赛,U16国青队22-19拉脱维亚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U16国青队在拉脱维亚紧逼上接连出现失误,拉脱维亚抓住机会接连快攻得手。拉脱维亚队单节净胜8分。半场比赛,U16国青队32-37拉脱维亚,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拉脱维亚队进攻端依旧发挥出色,U16国青进攻接连失误。单节U16国青队净负对手8分。第三节结束,U16国青队44-57拉脱维亚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U16国青队并没有气馁,进攻端多点开花内外结合,不断缩小双方分差。关键时刻,U16国青队进攻端失误葬送球队胜利的希望。最终,U16国青队67比71负于拉脱维亚。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7日晚,U16国青队将与黑山队进行排名(9-12名)争夺。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