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主场惜败仍获掌声 总经理:他假期肯定不会在青岛

2013年02月06日02:30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最后时刻将球传出,丹尼尔斯未能投进,麦迪一下子躺倒在地。半分钟后,队友将他扶起,他挥舞双手,竖起两个大拇指。昨晚,青岛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以113比114不敌浙江,但麦迪依然得到了最热烈的掌声,这也许是他在青岛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最后一个主场,麦迪希望用胜利来回报球迷,他做到了。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麦迪险些帮球队逆转。21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他拿到了加盟CBA[微博]后的第1个三双。赛后,浙江队主教练杨学增表示,赢下这场球实属幸运,“青岛队到了后期越打越好,丹尼尔斯和麦迪非常突出。”

  春节期间,青岛俱乐部为麦迪安排好了假期,但具体行程并未确定,“肯定不会在青岛待着。”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微博]说。

  另一场比赛中,广东客场110比76战胜天津,提前两轮锁定常规赛冠军。此役,之前被禁赛10场的主裁判吴敏华复出,第2节,助理裁判的执法多次引起双方球员的不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