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更衣室收获队友意外惊喜 郑先珉赛后动情说再见

2013年02月06日0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场地里一轮又一轮的合影,玛雅和她的翻译才终于回到了更衣室。更衣室里其他姑娘们已经庆祝过一轮了。但是她们在等待玛雅回到更衣室,这个夜晚,她们除了高兴和兴奋,更有她们想要表达的东西。

  周珺姗[微博]在队员里英文最好,她拿出一个大的纸袋子,走向玛雅,“嘿,快过来。这里有个惊喜!”其他的姑娘们也跟着围了过来。一个个笑开了跟着喊“惊喜!惊喜!”正在一边接受采访的郑先珉也被叫了过来。

  袋子上的商标出卖了姑娘们的心意,这是一个金器的牌子,但有什么关系呢?外国人哪知道这是什么。周珺姗拿出其中小的一个递给了玛雅,又拿出大的一个递给了大姐。在大家的怂恿之下,玛雅打开了礼物。这是一个红色的手链,按照中国人的习惯,2013年是玛雅的本命年,姑娘们给她挑选了一条红绳手链,手链上除了一个小动物左右还分别挂有两个小篮球。

  当翻译将手链上的饰物一一给玛雅解释时,玛雅幸福的笑了。队员们一边跟她拥抱,一边用英文跟她说:玛雅,谢谢你!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冠军。

  这边儿大姐也翻译的帮助下也把礼物拆开了,透明的水晶方格里面装着一对精致的小金人。“大姐,这是我们送给你的结婚礼物。希望你和欧巴白头到老。”队员徐佳薇马上问翻译,结婚用韩语怎么讲,现学现用的,几个姑娘一起喊:“结婚!结婚!”

  这些天,马雪雅[微博]和周珺姗总是窃窃私语,开始大家还以为她们俩又有什么鬼点子呢。没想到她们是为了低调的实行她们的计划。“真的很感谢她们!没有她们我们拿不到这个冠军。也不仅仅是她们带给我们了这个冠军,更多的让我们学到了很多。”马雪雅说起当初大家之所以会想到给玛雅和大家买礼物的初衷,“大姐下赛季退役了,要回去结婚了。玛雅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来我们队,或者她会去别的球队。我们想要表达我们的感谢。”

  表达感谢,就是这么简单的想法。事实上,玛雅也一直在感谢她的队友,感谢她们的努力成就了这一路走来的成绩。郑先珉也说,这帮孩子努力很认真的态度真正的打动了她。

  “我在韩国的最后一场比赛并没有取胜,谢谢我的姑娘们为我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会永远珍藏在中国打球的这段美好的回忆。”郑先珉动情的说。

  (晨曦 杭州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