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粤战江苏憾负仍获奖金 邱大宗:输球不怪胡雪峰

2013年01月13日07:59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胡雪峰在前晚对阵广东的比赛中最后关头两罚不中,导致球队输掉比赛。赛后,江苏队主帅邱大宗表示他并不责怪胡雪峰,并表示如果不是胡雪峰,江苏也不可能在比赛中将比分反超。

  “今天真的不责怪他,我不责怪每一个球员,主要还是我的错。”邱大宗说,“时间快到了,问题就放大了,如果我们一开始没有他,也不可以分数超前,他当时也想把球投进的。我的每一位球员都很重要,大家要鼓励他,不管强还是弱,我们要赢球,不管赢还是输,大家都要紧紧的靠在一起。最后一攻时,我本意是遇到挡拆都要换人,准备要胡雪峰换下,换一个高一点的去防守,结果对手做了一个后挡,此时不要换比较好,但是胡雪峰这块喊了换,塞勒被换了出去,这是我的错误,换一个高个子上去要好一点。”

  邱大宗还提到广东教练组的一次失误,他说:“最后2秒时,我估计广东这边会罚球不中,我要求抢下篮板后一个长传,三个后卫要跑,去搏三分球。因为这种情况下,有的教练会故意不中,这样比赛直接结束了。如果哈里斯最后三分中了的话,这就是对方教练的大失误,当时投不中,时间就会被拖掉。”

  虽然按照CBA常规,球队输球是不会有奖金的,但是和广东队的比赛江苏队展现了拼搏精神,获得了赞助商50万元的特别奖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