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与张宗宪解除合同 宝岛飞人未出战一场

2013年01月09日12: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月9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男篮俱乐部官网今天上午发布消息,上海男篮与台湾后卫张宗宪正式解除合同。

  上海男篮发布的公告全文如下: 由于合同细节没有达成一致,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已于昨天与台湾球员张宗宪解除了合同。这意味着后者本赛季将不会再代表上海玛吉斯男篮征战CBA[微博]联赛。

  自从圣诞夜前一天与球队汇合,张宗宪与上海队训练已经有半个月时间了,然而却始终没能在比赛中登场亮相。在跟队训练了近一周之后,他随队出征东北的两个客场。他的名字原本出现在对阵吉林的大名单中,但就在开赛前一小时被拿下,时任主帅帕纳吉奥表示他因感冒无法出场。接下去主场迎战北京,同样的故事上演,开赛前半小时,张宗宪的名字被王勇取代。

  据接近上海男篮的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张宗宪未能如当初承诺时在赛季伊始就到上海报道,因此双方在合同细节方面出现了分歧,导致了最后的解约。

  大学期间张宗宪代表杨百翰大学夏威夷分校(Brigham Young University)出征全美大学篮赛 (NCAA)第二级冠军赛,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获得最杰出球员(MOP)称号。他在台湾球迷间享有“宝岛飞人”的美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