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麦蒂赛前主动求战遭拒 主帅:篮球是集体项目

2013年01月05日03: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青岛队昨天主场92比104不敌福建队,麦蒂[微博]连续两场因伤休战,比赛中他索性布置起了战术,颇有些“麦指导”的风范。

  上轮比赛麦迪就因伤休战,与福建队交手前,麦迪曾主动求战,但主教练张世璋希望他多休息。说到麦迪缺阵对球队的影响,张世璋表示:“篮球是集体项目,不能只靠一个人,麦迪也知道这一点。”开场前热身投篮时,麦迪并没像以往那样提前换上比赛球鞋,也没有穿戴绷带和热身裤,现场球迷推测出麦迪不会出场,都显得比较失望。

  没了麦迪,青岛队只能以单外援出战。上半场暂停时,麦迪俯身用英语为队友布置战术,翻译站在麦迪身旁,随时把他的话翻译给队员们。在讲话的过程中,麦迪左手拿着战术板,右手捏着一支笔,一举一动都显得有板有眼。主教练张世璋就默默站在麦迪身后,似乎对他的讲解非常满意。

  虽然有麦迪出谋划策,但青岛队还是在主场败北。丹尼尔斯得到29分15个篮板,也有8次失误;李涛得到19分;杨庚霖有12分。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新人王王哲林[微博]攻下21分6个篮板,赵泰隆[微博]得到17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