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我现在感觉很幸福!李学林防外援很给力

2012年12月30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在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击败佛山,赢来了一个不错的收尾。

  佛山主教练赛后表示:“马布里[微博]和兰多夫[微博]都是有很经验的球员,他们能够掌控比赛,我们今天进攻有些机会出来了,只是没投进,所以我们第一节落后了很多分数。”

  佛山队主教练也承认,北京队的整体配合更加默契。“北京队是总冠军,但我们不是,他们配合更好,今天比赛当中有好的东西,好的东西继续保持,坏的东西我们会进行改善。”

  这是北京队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一场胜利也带来了完美的收尾。马布里说:“我们过去一年打得不错,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总结,我们也非常期待明年的比赛。”

  谈到下半场开启得分模式,马布里表示:“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并没有说太多东西,比赛只是照常进行,刚开始的时候,比分咬的比较紧,后来随着比赛的进行其他队友都打开了,所以我的得分变得更加容易了。”

  主教练闵鹿蕾[微博]赛后表示:“第一节和第三节的开局还不错,有一些攻防速度有点慢,没有在我们的节奏当中。下半场李学林和莫里斯在防守对位当中对对方两个外援控制得非常好。”

  回首2012年,闵鹿蕾表示:“我们也是继续努力,不管2012还是2013,这些球队还在不断努力,我重要的是我们要忘掉过去,大家都非常努力,感谢队员们,现在在这支球队真的感觉很幸福。”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