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帅:这场比赛正常发挥 做了针对性防守对手

2012年12月28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龙狮官网广东佛山12月28日电 记者田姣)2012-2013赛季CBA联赛第15轮——佛山友诚金融队对辽宁衡业队的比赛,2012年12月28日晚在佛山南海体育馆举行,最终佛山友诚金融队103:124不敌辽宁衡业队。赛后,辽宁队主教吴庆龙、球员贺天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吴庆龙— 辽宁队主教练

  关于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我们是正常发挥。因为上一场我们很遗憾输给了福建,所以,我们及时调整状态。今天的比赛我们防守做的非常好,进攻也比较流畅。”

  “到了佛山之后,我们全体开会强调本场比赛的关键是防守。因为新一季的CBA整体球员变化大,尤其是佛山友诚金融有3个外援,是佛山的主力,所以加强防守意识,进行针对性防守。”

  贺天举— 辽宁队球员

  关于本场比赛:

  “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我们防守做的比较好,下半场中有一段时间大家相对松懈,但是我们及时调整状态。整体来说今天打得很好。”

  (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