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回麦蒂耍了个金蝉脱壳 浙江疯狂麦蜜把他吓到

2012年12月28日06:10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楼栋 发自义乌

  昨天傍晚5点40,麦蒂在六天之内第二次出现在杭州萧山机场,这次的行程是直接赶往义乌,准备今晚对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比赛。但或许是上一次杭州球迷的热情感动了麦蒂,也“吓到”了麦蒂,青岛队为他设计了一个完美的“金蝉脱壳”计划,他竟然躲过了所有在酒店门口等候的球迷和媒体,悄无声息地溜进了房间。想要看麦蒂的,只有今晚球场见。

  青岛队这次来义乌的行程并不是秘密,青岛起飞的航班下午5点40分到达萧山机场,然后全队坐大巴直达义乌的酒店。晚上7点不到,酒店大堂里就有了十几位麦蒂的粉丝在等候,8点刚过,青岛队的大巴到了,可是激动的球迷们只等到了大外援丹尼尔斯,麦蒂并没有出现。

  最抓狂的是几位摄影记者,他们早早就来到酒店守着,把酒店的前门后门的位置都摸透了,上楼的必经之路电梯厅更是有好几双眼睛始终紧盯着,不见麦蒂可没法交差啊。可等球队到来后,抓住几位相熟的青岛队球员询问,对方的回答令人崩溃:麦蒂从机场出来就没坐球队大巴,他们也不知道麦蒂去哪了,可能不住这家酒店吧……

  这时酒店工作人员出面给出了官方说法:“麦蒂已经上房间睡下了。”原来,接机的工作人员在机场就用小车把麦蒂单独送到义乌,绕过酒店门口等候的大队人马,通过其他的通道把麦蒂直接送进房间了。为了节约时间,加上此前打山西客场时,在酒店里吃坏过一次肚子,麦蒂昨晚并没有在酒店用餐,他的晚饭是在机场吃麦当劳解决的。

  这也是麦蒂在CBA打客场第一次和媒体、球迷“玩失踪”,或许和上周六他在杭州所受到的超乎意料的欢迎不无关系。虽然这次在酒店守候麦蒂的球迷人数不如上次,但今晚比赛的门票销售一样火爆。所有门票在开售一小时内就已卖完,据说黄牛票最高已经被炒到了3000元。

  虽然麦蒂驾到球市火爆,但稠州银行队并不甘心沦为配角。有了杭州球迷为麦蒂狂嘘主队的前车之鉴,稠州银行队也提前为球员打了心理预防针,今晚的比赛,DJ也会在现场加强引导球迷,制造主场氛围。

  不过稠州银行主教练杨学增说: “其实所有的困难都是来自于自己,我们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遇到什么困难都能走过去。无论是对谁的比赛,我们还是会立足于以我为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