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称心态失衡是败因 闵鹿蕾:和对手死缠烂打

2012年12月26日02: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实习生 高京 东莞 报道 昨晚的CBA圣诞大战火爆精彩,只是结果让广东球迷有点失落,广东队最后以100∶110不敌北京队。

  本场比赛吸引了大量球迷的关注,整座东莞体育中心球馆座无虚席,外面的停车场也是在下午6时便塞满了车辆。比赛在炙热的气氛中开始,易建联主攻内线,帮助球队一度领先。不过北京队并没有放弃。北京主帅闵鹿蕾赛后说:“我们知道自己的优势与劣势在哪里,我们就是要和对手死缠烂打。”

  北京队在半场追平比分后,第三节果断地使用联防。广东队外线射手手感冰冷,全场比赛三分球25投仅5中。北京队则在马布里的串联下多点开花,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广东队主将易建联在下半场因犯规过多被迫坐在板凳上。阿联最终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8个篮板。马布里老当益壮,拿到31分、4次助攻、6次抢断,带领球队取胜。

  广东主帅李春江赛后认为球队的心态非常失衡:“从第三节开始,球员们的心态就有了起伏,这是我们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