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训练开赌局赚200元 坦言已忘记29分惨败

2012年12月25日02:30  京华时报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潘天舒)今晚北京队将与广东队为球迷送上圣诞大战。大战将至,北京队的心态不错,马布里[微博]还在昨天的训练中赢了200元。

  16点,北京队开始了赛前训练,队员们看上去并没受到上一场输球的影响。马布里练了跳投和进攻技术,翟晓川在场边练力量,李学林则在训练师的指导下进行恢复,整个训练大概只进行了1个小时。训练结束后,马布里的翻译杨晨跟老马打赌,看自己在中圈10次投篮能不能进,进一球老马就输100元,如果一个也没进,杨晨就输给老马100元。

  莫里斯也参与其中,赌杨晨能进一个。结果杨晨最终一球未进,老马美滋滋地收了莫里斯和杨晨各100元。打赌成功,老马得意洋洋,拿着钱对着摄影记者的相机大摆造型。

  对于今晚与广东队的比赛,马布里说:“这样的时间,这样的比赛,没有比这再好的了。这是总决赛的翻版,全中国都会关注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在这里比赛是巨大的挑战。”上一场球北京队遭遇大比分失利,马布里认为这一页已经翻过去了:“这没什么,输1分和29分对我们的排名来说没什么区别。这只是一场失利而已,我们只需要迅速进入下一场比赛的状态就可以了,忘记不好的那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