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客战新疆欲破一魔咒 外援伤停崔万军看重防守

2012年12月16日10:44  鲁中晨报

  晨报讯 12月14日战胜双星后,12月15日凌晨6点多,山东男篮全队从青岛赶赴下一个客场乌鲁木齐,12月16日19:35,黄金队员们将挑战新疆队。如此紧密的行程,对于全体队员来说是一种考验,但面对如今的新疆队,山东队有胜利的信心。此次西征,山东男篮上下的最大期待就是延续最近的良好势头,打破客场不胜新疆这一“魔咒”。

  到目前为止,两队在CBA 赛场上交锋26次,山东男篮的战绩为6胜20负,处于绝对劣势,尤其是在客场,还从未有过胜绩。不过,在新疆风头最劲的2010-2011赛季(常规赛31胜1负),山东男篮在主场成功狙击对手,爆出了大冷门。新疆队也并非目前的CBA的顶尖豪门,眼下球队外援受伤病困扰不给力,成绩并不突出。因此,眼下也是山东男篮打破魔咒的最佳时期。

  山东男篮目前以7胜1负的战绩,高居积分榜榜首,很多队伍都把山东当成强队来打,新疆男篮也是如此,其主教练崔万军展望比赛时表示:“他们这个赛季打得很好,是一支强队,我们主要是把自己做好,比赛要一场场去打,还是要立足于防守,从防守做起。”就实力对比而言,新疆男篮占有优势。山东男篮要想取胜,除非中远距离投篮的命中率非常高才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