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球员”吐槽麦蒂?圈内人爆料传闻这样出炉

2012年12月12日10:18  半岛都市报

  在双星队遭遇七连败的同时,不少关于麦蒂以及双星队的负面消息开始见诸报端。12月10日的某专业体育报就刊登了一篇据称是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双星球员以独白的形式吐槽麦蒂的文章。称麦蒂场上不尽力,私底下很难接触。但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双星队员对这篇文章的态度就是嗤之以鼻,“纯粹是无中生有,觉得这样的报纸特别无聊,就想靠这样的瞎编乱造来吸引别人的眼球。”队员们说道。

  尽管连败带来的压力不小,但双星队内的气氛还是非常不错。在11日上午的训练中,麦蒂也再次变身“麦指导”。除了纠正队友们防守跑位的错误以外,对于队友们防守时的不规范动作也绝不放过。“说实话,麦蒂来队后一直就是这样。你们随队记者也最有发言权,我们从来不会藏着掖着。”工作人员说起关于麦蒂的负面报道有些无奈地表示。

  那篇匿名球员吐槽麦蒂的文章,归纳起来的内容就是麦蒂防守不出力,进攻速度慢,性格上不如马布里。其实先不论这名“匿名队员”是否存在,单就文章给麦蒂列出的这些罪状听起来就十分可笑。双星队开赛以来最大的问题无疑出在内线外援姆本加身上。麦蒂在场上率领国内球员打球的时间里,双星队面对任何对手基本都不落下风。因为姆本加缺乏进攻能力,使得双星队在第二阵容的得分能力上有着欠缺 。文章却将双星队输球的责任一股脑扔给麦蒂,确实有失公允。

  至于麦蒂与马布里孰强孰弱的问题,通过刚刚结束的京青大战,相信球迷也会得出结论。至于麦蒂性格不如马布里的说法,想当年马布里初到中国在山西队效力的第一个赛季,老马也不见得有多少出彩的地方 。倒是有圈内人爆料,马布里在中国打球的经纪团队恰恰就是该专业报的工作人员,看到这赛季麦蒂的风头盖过老马,他们的心里自然不会舒服。“出来这样的瞎扯文章其实一点也不奇怪。”圈内人这样说道。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天津12月11日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