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旧主李根五味杂陈:挺复杂 希望青岛队能好起来

2012年12月10日18:40  篮球报

  迎战旧主青岛队,李根[微博]在赛前的训练中一直很轻松,看到李光、薛玉洋等几位老队友,李根更是放下球直接走了过去,“来北京当然得来找根哥啊。”几个人开着玩笑。

  虽然轻松,但这毕竟是李根在转会后第一次面对青岛队,李根说:“都是职业队员了,即便是打老东家,心态也不会有什么变化,而且这支球队在人员上和上赛季也有了很大改变。”

  到了比赛中,李根也确实做到了心态平和,没有在进攻端过于展现自己,而是从防守做起。全场,李根虽然只有9分、4个篮板进账,但他在防守麦迪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觉得他们现在只是没找到一个办法,现在来了很多新球员、新教练,还是需要去适应吧。应该说青岛队现在的球员都是有一定实力的,在联赛中打了很多年……”说着说着,李根有些说不下去了,“怎么说呢,挺复杂的吧,我已经不是青岛队的人了,希望他们能好起来吧。”李根说。(康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