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防守到位打乱对手节奏 平时训练相当不错

2012年12月07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宁波消息,在CBA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八一队101:72力克浙江广厦。

  本场比赛八一队半场紧逼、夹击十分奏效,加上进攻端减少在外线出手的次数,更加注重内线进攻,命中率提高,最终球队完胜对手。

  整场比赛八一队王磊18分、韩硕17分、王治郅12分;浙江广厦索顿22分、拉莫斯10分。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从三个客场回来,大家都非常辛苦。昨天到了以后短暂休息又到了训练场。从今天的比赛看,大家无论是从精神状态、作风和拼劲特别是防守,都是按照平时的训练,攻击性和区域性防守收到了效果。今天之所以大比分赢,每个人全力以赴的把精力放在防守上,通过防守带动进攻。如果单靠进攻很看取得最终的胜利。所以今天必须说防守很到位,打乱的对方的进攻节奏。这是我们一直在强调,一直要求的,大家体现出来了。”

  为什么如此到位的防守今天才发挥出来,阿的江表示:“平时训练的还不错,但比赛中每个位置,在比赛中达到要求,还需要时间适应,我们之前的比赛也守过一些变化,但有好有坏,今天至始至终都达到相当好的效果。”(甘草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