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29分五人上双 辽宁主场大胜天津终结对手连胜

2012年12月02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本溪消息,新赛季CBA[微博]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辽宁在主场以100-81战胜天津。

  面对整体实力不如自己的天津队,辽宁在今天打的比较轻松,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没有遇到较大困难,甚至都没派双外援同时上场,在第三节就将分差拉大至20分开外,比赛早已进入垃圾时间,主队轻松取胜。

  得分方面,辽宁队约什29分,韩德君15分,李晓旭[微博]13分7篮板,贺天举[微博]13分13篮板,杨鸣[微博]11分9助攻。天津队张楠[微博]20分,道格拉斯14分5篮板,张骥[微博]12分,恩迪亚耶10分4篮板。

  跳球后,天津队争得球权,但道格拉斯和张楠的配合出现了失误,随后在天津的进攻中,杨鸣抢断,李晓旭助攻贺天举篮下得分,帮助辽宁拿下首分,天津队张楠随后也右侧跳投命中,还以颜色。天津打法依旧单调,全靠两名外援,其他队员表现不是特明显。而辽宁深知其外援道格拉斯实力,将其防的格外严实。郭艾伦上篮,吃到恩迪亚耶的一记大帽,约什突破分球助攻贺天举投中压哨三分,辽宁以27-21领先结束首节。

  辽宁队约什依旧单打独斗,但成功率不高,辽宁队用杨鸣将其换下,杨鸣上场后表现突出,先是自己带球突破到罚球线附近抛投命中,随后在后场抢断成功,带球到前场助攻队友廉明[微博]得分,辽宁暂时以33-26领先。反观天津,在进攻端真是找不到好办法,在6分50秒时,硬是被辽宁防了个24秒,第二节过半,天津只得到9分,转眼间,辽宁打出一波9-0。天津已经无法阻挡辽宁,面对哈维,韩德君强打3分成功,半场结束,辽宁已将比分扩大至53-35。

  易边再战,辽宁队加强了在外线的出手,约什、郭艾伦连连出手3分,但都未打进。终于,约什左翼命中了今天第一记3分,辽宁已将分差扩大至20分。张楠左翼3分命中,约什很快还以颜色。随着韩德君的罚球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以83-55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已无太大悬念,天津无力抵抗,辽宁轻松拿下比赛。

  下一轮将在12月5日进行,辽宁赴客场挑战山东,天津则去挑战北京。

  辽宁首发阵容:约什、贺天举、杨鸣、李晓旭、韩德军

  天津首发阵容:徐磊[微博]、张智涵[微博]、张楠、恩迪亚耶、道格拉斯

  技术统计

  (小跳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