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粤战江苏一定会输吗?内部人士:我们不是没机会

2012年12月02日02:1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 尽管遗憾地输掉与东莞新世纪的比赛,江苏中天钢铁队却赢回了久违的自信。今晚,他们将继续留在东莞,迎战被认为是联赛最强队的广东宏远[微博],对于这场比赛,全队的态度很统一:“绝不放弃,全力去拼!”

  输给东莞新世纪的比赛,中天钢铁队原本有取胜的机会,不料主帅邱大宗[微博]在关键时刻犯了错误。“教练肯定是太想赢球,太紧张了,他犯的错误,我们都会犯,所以没有什么好责怪的,明天的球,我们会全力以赴。”队中一位主力对记者说。上赛季,江苏中天队最大的问题就是团结问题,本赛季,随着外来和尚邱大宗的到任,队中很多矛盾得以缓解乃至消除,“我们现在的成绩不好,可我们球队的战斗力在增强,第一场主场打浙江稠州,我们因为太想赢球,紧张导致动作变形输球,第二场,我们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找回了打球的自信和节奏。明天我们打联赛最强队宏远,我们也绝不轻易服输。”随队的俱乐部副总王继华依然保持着对球队的信任。

  “论球员个人能力,肯定是广东强,不过,如果我们能保持与东莞新世纪下半场的状态,外援塞勒和哈里斯能继续逞强,也不能说我们就一点胜机都没有。要知道江苏队一贯就是遇强不弱,别人不看好的时候,往往能一鸣惊人。”一位队内人士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