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鲨鱼获王治郅口头赞扬 陶汉林:我会继续努力

2012年11月29日14:46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尹珂

  身高2.08米、打五号位的陶汉林[微博]在队内有个很有杀气的绰号——小鲨鱼。昨天,这名小将的出色表现引来了大家的瞩目。就连王治郅赛后都对他竖起大拇指。“刚才在比赛场上,王治郅也跟我说,小伙子,挺能扣篮啊,不错,有冲劲。”赛后,陶汉林告诉记者,自己的偶像王治郅对自己提出了鼓励,“能得到偶像的赞许我当然很高兴了,我会更努力的。”

  本赛季,由于山东黄金男篮使用了亚洲外援名额,因此,阿巴斯的加盟也让不少人认为,像陶汉林这样的中锋球员因为位置冲突自然得到的机会将会减少。但事实证明,陶汉林再次用比赛证明,自己一直在努力,并没有放弃,而且很出色,“一直憋着一股子劲证明自己,当然,也没有刻意的去想怎么去打比赛,就是按照教练的部署,三名外援来了之后,今年竞争压力大了很多,赛前教练也跟我们说,要更加积极的训练,去竞争机会,所以说只能拼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