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正东砍21分7板韦弗20分 新疆大胜福建夺两连胜

2012年11月28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乌鲁木齐消息,2012-2013CBA[微博]赛季第二轮比赛,新疆队在主场以105-87轻松战胜福建取得新赛季开局2连胜。

  实力占据上风的新疆队本场比赛打得如鱼得水,辛格尔顿[微博]、徐国翀、韦弗、唐正东[微博]等人频频开花,新疆队在首节就领先对手13分。此后虽然福 建在第二节利用双外援曾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是整体局面仍旧被新疆所掌控,最终新疆队以大比分轻松战胜福建。

  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辛格尔顿18分15篮板,韦弗20分4助攻,唐正东21分7篮板,徐国翀15分,孟铎[微博]8分,巴特尔[微博]6分4篮板5助攻4犯规,苏翊杰2 分3助攻2篮板。福建方面,麦克唐纳19分5篮板, 王哲林[微博]21分13篮板,盖恩斯14分6助攻4篮板,赵泰隆[微博] 11分,罗意庭14分。

  比赛一开始,实力明显占据上风的新疆队打得如鱼得水,徐国翀连得4分后,新疆队8-2领先福建。麦克唐纳关键时刻发威拿下4分,带领球队逐 渐将比分追成9-16。不过此后辛格尔顿再次爆发个人独砍6分,新疆队在他的帮助下不断打出猛烈攻势,很快再次将分差拉大到10分左右。之后 的步调就完全被新疆所掌握,即使王哲林登场以及盖恩斯率队竭力追分也无济于事,首节结束新疆30-17领先福建。

  第二节比赛,福建派出双外援,凭借双外援的优势福建在第二节开始打出12-5的得分高潮将比分追成29-38。关键时刻唐正东暴扣得分提振球队 士气。新疆队凭借大唐一扣暂时稳住阵脚。西热力江[微博]跟着三分命中,第二节还剩下4分52秒时新疆队依旧领先对手14分的分差。不过之后福建展 开快攻,盖恩斯率队将比分追成38-50,最后时刻王哲林补篮得分,半场结束福建队40-50落后新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只有单外援上场。此时的新疆队再次占据主动优势,将分差始终保持在两位数。韦弗打得更是极为活跃,几乎无解,虽 然在一次面对周启新[微博]的防守中意外受伤被换下场,所幸无大碍,短暂疗伤后再次重新登场。福建队在新疆队的火力全开下毫无抵抗力,前三节 结束新疆77-60福建,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7-20。

  最后一节比赛,福建在新疆的攻势下已经彻底失去反抗之力,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0分左右,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时新疆队已经92-67领先福 建。韦弗在一次轻松得分后主动要求换下场,但新疆队此时已经胜局已定。福建此后再无斗志,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新疆队将替补球员纷 纷换上场练兵,最终新疆队以105-87战胜福建取得新赛季开局的2连胜。

  第三轮比赛,新疆队将在客场迎战佛山,而福建队则在主场迎战山西。

  双方首发:

  新疆队:辛格尔顿、孟铎、巴特尔、苏翊杰、徐国翀

  福建队:周启新、麦克唐纳、罗意庭、赵泰隆、郭磊

  技术统计

  (小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