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并不担心体能问题 回应麦坎茨:他怎能防住我

2012年11月28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今天晚上,麦蒂[微博]率领的青岛队就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佛山,虽然上一场比赛打了41分钟却遭到了对手的绝杀,但经过了一天的休息之后,麦蒂的精神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今晚的主场首秀也让球迷们充满了期待。

  “这是赛季开始第一场在主场的比赛,我非常兴奋,我很期待听到主场的球迷为我加油。”对于晚上的比赛,麦蒂似乎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上一场比赛麦蒂打了41分钟,很多人都在担心他的体能,麦蒂表示:“我现在感觉不错,我昨晚好好睡了一觉,现在精力充沛。上一场比赛打了那么多时间是比赛的需要,当时我们落后,我们必须争取找到机会去赢得比赛。我当然不会希望自己每场比赛都要打41分钟,但是上场的每一分钟我都会倾尽全力。”

  说到第一场比赛的对抗强度,麦蒂也是感同身受。“CBA[微博]的对抗强度很高,这里有很多很有天赋的球员,他们打得非常努力。”

  佛山队的外援麦坎茨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防守麦蒂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他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的球队也是很好的团队。对于这样的说法,麦蒂回应说:“他在NBA[微博]都防不住我,他怎么能在这里防住我?”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