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担心赛前赛后不一 索顿打不了还不让回家?

2012年11月26日12:2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在赛前,索顿[微博]身陷各种传言之中,广厦明确表示由于索顿膝伤复发,球队已经做好了随时更换外援的准备。在昨天比赛之前,连备用外援的人选都被媒体捅出,就是前火箭队球员加里·福布斯。

  根据美国媒体的介绍, 福布斯生于1985年,身高2米01,在场上司职锋卫摇摆人,共出战111场NBA[微博]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8分、2个篮板。猛龙队于2011年签下了福布斯,不过在今夏的一桩交易中福布斯被猛龙队送到了火箭,由于火箭签下了哈登,他也于上个月被火箭队裁掉。

  不过昨天在浙江德比中索顿的表现,让大家对于他的状态和去留问题又有了一番猜测。在前两节他出场6分钟仅得4分,对此,主帅王非解释说是索顿刚开始对于CBA[微博]的比赛还不太适应,“因为他较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许多攻防变化就没办法实现。”

  到了下半场,索顿却像换了个人似的,不仅自己外投内突不断得分,还给队友们制造了不少机会,最后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2分13个篮板,甚至都让人怀疑,之前的伤病是不是球队在放烟雾弹啊,索顿在下半场能突能投,哪里是像有伤的样子。

  王非对他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通过这场球可以看出,索顿是个有能力的选手。只是由于他的膝伤,影响了他的发挥。”对于索顿的未来,俱乐部现在也都处在打一场看一场的阶段。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更是明确告诉记者,福布斯作为索顿的替补,28日或29日就会和球队会合,但是只要索顿能打,球队就不会换人,“他永远只是索顿的替补。”

  昨晚,索顿的父母也在现场观看了儿子在CBA的首秀。索顿能够和球队一起取得胜利,让他们非常开心,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索顿的妈妈甚至和全场球迷一起,随着场内音乐扭动起来。

  也许是怕父母担心,索顿并没有向父母详细讲述自己的伤病情况,不过他们对于索顿现在面临的困境其实也有所耳闻,所以来现场给他加油也算是对他的一种支持。“他巴不得我们来看比赛,他还会在场上不断往我们坐的地方看,看到我们,他就会安心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