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满意两小将出书发挥 孙杰三分9中1状态不佳

2012年11月26日04:2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张清晨)取得开门红,队长孙杰今天发挥一般,山东黄金男篮主帅巩晓彬赛后也委婉地批评孙杰今天状态不佳。而小将丁彦雨航以及复出的李敬宇发挥不错,让巩晓彬甚是欣慰。

  复盘比赛,巩晓彬说:“本场比赛黄金男篮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不论是速度还是快攻都相当不错,然而在大比分领先之后,下半场打得过于简单。”队长孙杰今天发挥一般,只得到5分,三分球9投1中,赛后遭到巩晓彬委婉地批评:“这是我们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大家也都鼓足了劲,队员们打得都很好,但是我们需要改进外线的得分能力,特别是国内球员投篮能力需要提高。”

  丁彦雨航以及伤愈复出的李敬宇两名小前锋本场发挥出色,分别拿下19分和12分,赛后巩晓彬认为丁彦雨航今天外线手感不错,以后还需加强突破;李敬宇经历了上赛季的重伤之后本赛季还处于找感觉的状态,不过对他的发挥表示满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