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狂砍46分李晓旭揽20篮板 辽宁队19分大胜吉林

2012年11月25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5日长春消息,2012-2013赛季CBA[微博]联赛首轮,吉林主场84-103负于辽宁。

  辽宁外援约什砍下46分,李晓旭得到6分20个篮板,外援亚历山大23分13篮板;吉林队斯班瑟35分8篮板6助攻,霍斯金12分6篮板。

  跳球后,郭艾伦得球竟然失误球出界。主队斯班瑟连续中投命中,钟诚两次盖帽让吉林开局优势。而客队约什单节连中四记远投迅速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打起对攻,高命中率下双方战成24平。随后客队换上连续在吉林效力过三个赛季的卢伟上场但并未得分。首节31-29主队领先2分。

  第二节双方攻防节奏依然很快,4分半后双方均换下首发外援。亚历山大快速反击中扣篮得手34-39,吉林请求暂停。重新比赛后吉林外援霍斯金连续篮下出手不中,辽宁队趁机将分差拉大到11分。斯班瑟回归后中投命中,辽宁贺天举[微博]、亚历山大分别内外线出手命中扩大领先优势,40-52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两队尽遣双外援,辽宁内线身高优势更加明显。反击中韩德君连续造成柳伟犯规。亚历山大抢断霍斯金后一条龙反击暴扣,约什三分命中锦上添花42-66。暂停后斯班瑟利用韩德君传球失误反击命中三分。但随后吉林队内外线手感不佳,单节仅得到12分。本节最后2分钟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客队亚历山大接队友传球中投出手,球竟然打到了摇臂摄像机上被吉林队拿到“篮板”。辽宁教练组抗议后裁判向摄像师提出“警告”。52-76第三节结束。

  第四节吉林小将靳济铭、田雨晨[微博]分别命中三分,而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则牢牢控制住比赛节奏。卢伟面对昔日旧主得到2分后被小将柴长易换下场。最后三分钟领队陆续换下主力阵容。最终吉林队84-103负于辽宁。

  下一轮比赛,吉林队将在27日星期二主场迎战北京队,辽宁队轮空。

  首发

  吉林:斯班瑟 路遥 钟诚 罗旭东[微博] 柳伟

  辽宁:约什 贺天举 郭艾伦 李晓旭 韩德君

  (王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