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9轮-摩尔41分准四双山西7连胜 北京擒上海

2012年11月24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WCBA[微博]第9轮六场比赛全面开战。山西队凭借摩尔狂飙砍下的41分16板,外加7助攻8抢断的惊艳准四双数据,通过加时赛力擒江苏队,勇夺7连胜。卫冕冠军北京队客场小胜上海队,夺得四连捷。黑龙江队主场轻取河南队;浙江队依靠坎贝奇[微博]砍下的40分,以23分大胜沈部队;八一队主场凭借六人得分上双的集体发挥,拿下辽宁队;主场作战的广东队战胜云南,终止连败。

  山西94-87江苏

  首节比赛开始,江苏就打出小高潮连得7分,打出了11-2的得分高潮。但随后摩尔很快又依靠个人能力拿下7分1助,首节结束山西反以22-21领先1分。次节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山西队仅以40-39领先1分。易边再战后两队仍然打的十分胶着,山西61-60领先1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两队战成80平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又是摩尔连投带罚,帮助山西队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最终,山西以94-87战胜江苏,勇夺7连胜。

  此役,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玛雅-摩尔勇砍41分16篮板7助攻8抢断的准四双数据,张伟[微博]也有14分入账,马雪雅[微博]得到11分,于东10分,郑先珉12分;江苏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陈晓佳34分,郇欢[微博]16分,金维娜12分,托马斯12分,

  浙江105-82沈部

  首节比赛双方比分相当胶着,你来我往没有拉开分差,浙江队以20-19领先对手1分。次节坎贝奇仍然保持火热的手感,而苗立杰[微博]也连投带罚还以颜色。董学梅为主队频频得分,浙江队进一步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浙江队55-39领先16分。易边后沈部一度依靠苗立杰外线投篮缩小分差,但坎贝奇关键时刻再次挺身而出,董学梅也状态出色,第三节结束时,浙江队仍然领先14分。末节开战后浙江队一上来就打了对手11-0得分冲击波,比赛再无悬念。最终浙江队大胜对手。

  本场比赛,浙江队外援坎贝奇独砍40分8板4帽,董雪梅贡献25分,石一童[微博]8分10助。沈部队方面,苗立杰24分,李梦14分,赵爽[微博]12分。 

  黑龙江77-68河南

  首节,主场作战的黑龙江队依靠纪妍妍[微博]的出色发挥,以24-19领先对手5分。次节纪妍妍手感依旧火辣,而于洁也在外线连续得手,河南队仅仅凭借阿佩尔苦苦支撑,上半场战罢,黑龙江队以49-31大比分领先。易边后于洁再度外线发飙,而河南队仍然缺少除阿佩尔之外的得分点,黑龙江队带着24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最终黑龙江队以77-68轻取对手。

  本场比赛,黑龙江队4人得分上双,纪妍妍28分6个篮板,马韵鸿10分,于洁19分,刘佳岑16分。河南队方面也有2人得分上双,其中阿佩尔勇砍33分21个篮板,孙杰贡献19分。

  八一100-85辽宁

  此役陈楠[微博]复出首发,开局八一队就打了辽宁队一个13-4的小高潮,首节八一队以22-10领先。次节比赛,八一队火力全开,而辽宁队仅凭老将陈晓丽[微博]得分。上半场八一队仍然保持了13的得分优势。易边再战后,辽宁队进攻仍未见多少起色,而八一队趁机进一步扩大优势,以76-61进入到了末节。最终,八一队以100-85毫无悬念地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王雪朦22分,陈楠复出砍下16分,左佳一[微博]、孙梦然[微博]、孙梦昕[微博]和张丽婷均斩获10分,宋晓云也贡献8分7助攻4抢断。辽宁队只有3人得分上双。其中马增玉[微博]15分,陈晓丽12分,王珵珵13分。

  上海75-81北京

  首节卡米尔发挥出色,上海队21-16领先卫冕冠军5分。次节开战后,金英玉率领北京队打出得分高潮,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时,北京队反客为主42-39领先上海。易边后赵晖[微博]内突外投带领北京队打出进攻冲击波,以59-49领先上海10分进入到了末节;最后一节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张之霓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中远距离投篮,连续拿下8分,卡米尔命中本场比赛第一个3分,带领上海队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75-79。暂停回来,赵晖命中2分,北京队一举锁定胜局。

  此役,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 卡米尔25分8板,张之霓20分,史秀峰14分3断3助, 黄靖10分;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金英玉砍17分3助攻,索菲亚17分13板,赵晖17分6板,周宏[微博]华12分4板。

  广东78-76云南

  首节开战后,卡钦斯手感不太理想,反观云南队翟欢外线表现惊艳,首节结束后广东队14-24落后云南10分。次节再战后,卡钦斯开始发力,广东趁机在半场结束后以36-35反超对手1分。易边后又是卡钦斯频频得手,而云南这边泰勒同样表现不俗。广东队以53-52领先云南1分。最后一节比赛,卡钦斯手感火热连续命中2分,魏伟[微博]连续得到二次篮板接连砍下8分,一举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2分,云南队只能依靠泰勒和翟欢勉强咬住比分。最终,广东队78比76战胜云南队。

  本场比赛,广东女篮2人得分上双,塔米卡-卡钦斯29分6板7助,魏伟14分6板,邱思玥拿到9分;云南女篮同样2人上双,翟欢24分5板,泰勒22分12板,刘潇7分。

  (苦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