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广东外援眼睛被伤视力仅0.5 恐缺席CBA首轮

2012年11月24日05:35  东莞时报 微博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鲁君 乌鲁木齐报道

  万事开头难,这句话放在广东宏远身上还真挺合适的。

  根据赛程安排,广东宏远新赛季第一场常规赛将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与新疆广汇过招。3000多公里的距离,6个多小时的飞行,这无疑是整个赛季中最为艰苦的一个客场。因此,华南虎最终选择了提前两天奔赴客场。

  昨日中午12时20分,宏远全体球员准时登上大巴,包括因为眼睛受伤只恢复了一天训练的迪奥古。“他是在18日我们与佛山的热身赛中受伤的,当时迪奥古已经抢下篮板,对方外援肖恩·威廉姆斯还挥了一下手,结果,血都出来了。送到医院一检查,视力只剩下0.5了,吓得我一晚上没睡好觉。”回忆迪奥古的受伤情形,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依旧心有余悸。

  好在迪奥古的视力第二天就恢复到了1.0。不过医生还是建议他卧床休息了三天,避免因眼压过高而出现头疼等不良症状。“我现在感觉不错,眼睛的酸痛、疼痛都已经慢慢消失了,正在慢慢地找回状态。”迪奥古在介绍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时,还表达了与老东家过招的强烈愿望,“我个人来说非常希望参加这场比赛,我也会做好自己的一切准备,不过到时候能不能上,还是得队医来决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