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王加盟山西从新人做起 杨敬敏:不给自己压力

2012年11月23日13:03  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微博

  在台湾超级篮球联赛中,他是得分王,他是总冠军赛最有价值球员。来到山西后,他说自己是新人,还有很多功课要做。汾酒男篮后卫线上的新援杨敬敏[微博],在展望即将到来的赛季时,坦言“不会给自己压力”。

  今年8月,杨敬敏来到了山西队试训,经过一个月的随队合练及西部行的比赛后,他的能力得到了球队上下的认可,中宇男篮也与他签下了一份3年合约。这之后的季前赛,他更是连续多场砍下高分,展示出自己的超强的进攻能力。已经成为球迷新宠的杨敬敏,对自己的评价十分低调:“有时候打得好一点,有时候不好。篮球比赛就是这个样子的。”杨敬敏说球队还在不断磨合中,但年轻人的表现非常出色:“这里年轻人很多,气氛很好。也没有‘大牌’,你懂的。”2011年,杨敬敏以队长身份率领台湾啤酒队取得了台湾超级篮球联赛的冠军,他本人则当选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在成绩面前,杨敬敏很谦虚,“ CBA[微博] 联赛从整体水平、对抗性等方面来讲都要比台湾联赛来得要好。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适应,不会因为以前的那些头衔,给自己压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