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顿膝伤难恢复恐回美国治疗 广厦已考虑更换外援

2012年11月23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距离广厦队新赛季揭幕战只有2天的时间了,可让球队担心的是,外援索顿[微博]的膝伤依然没有恢复。据总经理叶湘玉透露,球队目前已经在考虑更换外援。

  “他的伤势是老伤了,前面一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帮他恢复,从目前来看,情况并不理想。”总经理叶湘玉微微叹了口气。

  在季前赛的比赛中,索顿的表现还算不错,惠州站的第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以85比80力克福建,索顿上场16分钟就拿下22分,就连对手也对索顿的能力赞不绝口。可令广厦队的担心的是,索顿的膝伤一直困扰着他,每次比赛和训练结束之后,索顿的两个膝盖上都会敷上厚厚的冰袋。

  “他膝盖的片子我们已经和医生多次交流过了,虽然他上赛季能打,但不代表他这个赛季能打。”叶湘玉介绍说,“前面几场我们可能会先让他打两场看看情况,如果他的膝盖还是不行,那我们会更换外援。”

  目前,广厦队已经在做两手准备,已经有不少外援的资料都已经落在了总经理叶湘玉的办公桌上。由于索顿已经表达出了希望回美国治疗膝伤的想法,从目前的情况看,广厦队很可能将选择新的外援替代索顿。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