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龙狮火线确定双外援 正式签约前东莞白人内线

2012年11月23日05:0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就在距离CBA[微博]新赛季揭幕只剩两天之时,佛山龙狮男篮进行了最后一次人员调整,上赛季曾效力于东莞新世纪的内线外援兰多夫取代试训外援西恩·威廉姆斯,成为龙狮队成员,加上之前新加盟的后卫麦坎茨,佛山的双外援终于正式定下来。

  早些时候佛山队曾与道森和兰德尔签约,但经过季前赛等一系列考核,发现那两名外援并不合适球队体系,于是在打过贵阳站的季前赛后,球队开始寻找替代者。前森林狼队的后卫麦坎茨通过了试训,取代了兰德尔。而与其同时试训的大外援威廉姆斯则表现平平,上周末代表佛山队和宏远队在中山打了场热身赛后,佛山方面便决定不与其签约。因此大外援的人选一度成为佛山队的燃眉之急。好在如今球队寻到了上赛季表现可圈可点的白人内线兰多夫,了结了一桩心事。

  除了佛山外,联赛开始前已有广东、浙江、上海等多家俱乐部更换过外援,根据联赛规定,在24日揭幕战开始前更换外援都不会占用球队赛季换外援的名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