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伟不满揭幕战场馆选择:能拿出京城人的气度吗?

2012年11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新赛季揭幕战的门票只有1000张在网上售卖,其余的票全部在首钢集团内部“消化”,而套票也是如此,网上只有50套左右可卖。前中国篮坛掌门人李元伟[微博]对此发表了看法,他认为这种现象离真正的职业化还相差甚远。

  上个赛季季后赛,北京选择了五棵松作为主场,随着季后赛比赛的激烈程度加剧,这个最多可容纳18000人的场馆,无论给球队还是为球迷提供了完备的服务,最终北京的夺冠,也让更多球迷们在现场见证。而今年的揭幕战选择在北京首钢篮球馆,这个场馆最多可容纳6000人的座位。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称,今年的CBA[微博]揭幕战北京VS上海的门票,其中只有1000张在网上售卖,而其余的被首钢集团内部消化。对此李元伟在微博里表示:“如此做法,距离真正的职业俱乐部还相差得远呐!咱们什么时候能按市场规则办事?

  由于CBA赛程发布的比较晚,五棵松体育馆由于档期问题没能实现承办揭幕战,对此李元伟表示:“难怪有五棵松篮球馆不用,非要窝在首钢的小馆里比赛,咱能拿出点京城人的气度,晒晒总冠军的形象么?”有网友回应他说:“五棵松每天的演出非常满,不允许这么多的CBA比赛。”对此,李元伟说:“据我了解到的情况不是这样,要不,请五棵松的老总出来说说?咱完全有实力有资格用得起五棵松!

  对于今年揭幕战门票和场馆现状,李元伟称:“这件事搞成这样子,最终起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咱们头脑里的固有观念。

  (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