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总工资不到70万美元 高层辟谣上场时间要求

2012年11月20日03:36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昨日,上海男篮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微博]向本报记者证实,球队已与阿里纳斯[微博]签约,他将身穿0号球衣征战CBA[微博]联赛。本月24日揭幕战上,阿里纳斯的首秀将在北京上演。

  未能在广东队获得试训机会后,阿里纳斯转道上海进行了十余天的试训。直到昨日,上海男篮官方才正式对外宣布签约的消息,“这个试训过程稍微长了一点,俱乐部不仅邀请了专门的医生对阿里纳斯进行评估,还考察了他与整个球队的磨合程度。”张弛解释说,这个试训过程非常严谨,“上海男篮是打整体篮球的,希望他的技战术风格能够符合球队要求。”

  此前有消息称,阿里纳斯加盟上海男篮的条件之一是必须每场打20分钟以上。张弛说,对阿里纳斯的上场时间并无硬性规定,会根据战术需要安排。中方经纪人沙伊峰表示,按阿里纳斯目前的身体状况,每场打30分钟甚至更久完全没问题。

  据悉,阿里纳斯与上海队签订的合约为期一年,工资总额不到70万美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