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答应支付全额工资+赔偿 小米离沪进入倒计时

2012年11月19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在阿里纳斯[微博]来沪试训的这十几天里,作为他的竞争对手,小米尔萨普每天都拿出A级状态,希望球队最后能选择自己。不过在上海队官方宣布与阿里纳斯的签约已进入到最后阶段后,小米尔萨普的离沪日期也进入了倒计时。

  小米尔萨普当初与上海队签约时,合同上有买断条款,所以在他离队后,球队除了要支付他效力到现在的所有工资,还要付给他高于一个月工资的买断费。按照规定,小米尔萨普在离开上海队后无法继续在CBA[微博]打球,即使他想去国外发展,也需要先回美国,然后等球队出具澄清信后,表明小米尔萨普已经不再是上海队队员才可以。

  据小米尔萨普的中方经纪人刘伟透露,这两天,他的状态不错,虽然还没能定下具体的回国时间,但是小米尔萨普已经开始寻找下一份工作了。虽然被球队放弃,但小米尔萨普明白,这对于一名职业球员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对于未来,找到一个不管是待遇还是球队环境都最适合自己的球队是小米尔萨普的最大愿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