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首训连中12记3分 邱大宗:这样的球员肯定OK

2012年11月15日10:31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本赛季最受南钢球迷关注的外援迈克-哈里斯抵达南京并参加了球队训练。首次跟队合练的哈里斯表现出色,主帅邱大宗[微博]告诉记者:“这样的球员加盟我们球队肯定OK的!”

  哈里斯曾效力于东莞男篮

  哈里斯此次中国行并不顺利,先是在纽约遭遇了飓风,转机过程中在下榻的香港酒店洗衣服时,护照首页被洗烂,不得不逗留香港数日。

  昨天辗转抵宁的哈里斯参加了球队训练。在三分球训练中,哈里斯在零角度连续命中12个,一组40个三分球投下来,命中了惊人的34个。现场的南钢队员对他频竖大拇指,南钢教练组也对哈里斯非常满意,助理教练李长山说:“毕竟是NBA[微博]最后一批裁下来的球员,他还是很有实力的。从训练来看,哈里斯非常适合现在的南钢队,我们的等待没白费。”

  今年29岁的迈克-哈里斯曾短暂效力过NBA火箭队,在被NBA裁员后,他曾效力过东莞队和上海队。2007―2008赛季,哈里斯在东莞队效力期间还参加了CBA[微博]全明星扣篮大赛,获得扣篮王称号。邱大宗坦言,看中的是哈里斯的“篮球智商”:“哈里斯是一个非常有头脑的球员,从比赛录像就能看出来。即便是今天简单的训练,我也只说了一遍,他就领悟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