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要老总送游艇 老总回应:三年带来仨冠军就送

2012年11月15日09:47  半岛都市报

  参加完出征新赛季发布会,麦蒂[微博]没有闲着。受福日集团邀请,他有机会登上了豪华游艇到海上观览青岛风光。而心情大好的麦蒂还跟双星总裁汪海大胆“索要”游艇,后者也不含糊。“在青岛待三年,给我拿三个冠军,送你一艘游艇!”

  福日游艇俱乐部为麦蒂特别安排的意大利“Azimut82”游艇是目前山东省内最大的进口游艇。站在码头上,麦蒂笑呵呵地盯着这个大家伙。在20多岁时就拥有了私人飞机的麦蒂对于游艇这样的奢侈品并不陌生。但因为近几年在NBA[微博]已经找不到大合同,麦蒂早已卖掉了飞机,和游艇已经许久无缘。所以登上游艇后,麦蒂显得很兴奋。因为这艘游艇采用的是承载结构,加上主甲板的巨大窗户和船体中间部位垂直四段式窗户的设计,所以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麦蒂坐在舱内丝毫不觉得局促。心情大好的他还摆弄起音乐播放器来,伴随着轻松的音乐,麦蒂哼着歌曲听工作人员为他介绍游艇。“老板,我们拿了冠军,送我一艘游艇可以吗?”麦蒂用调皮的口气向双星总裁汪海要起礼物来。汪总裁没有犹豫,用手比划出“三”的手势,“在青岛至少待三年,为我们拿三个冠军,我送他一艘!”麦蒂听完翻译的话,哈哈大笑起来。

  随着游艇缓缓起航,麦蒂的视线也被青岛美丽的海岸风景所吸引。“天啊 ,居然还有游泳的人!”麦蒂突然指着岸边惊呼起来,翻译王彬彬告诉他,那是一些爱好冬泳的人,这个天下海游泳并不算什么。麦蒂听完后做了一个惊讶的表情。在游艇上,麦蒂还享受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