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签约NBA国王弃将 曾效力NBL场均砍下20+10

2012年11月01日08:41  今晚报

  今晚网讯(今晚报记者 刘欣亮)天津男篮最后一名外援已经到位了?今天凌晨,美国方面传来消息表示,天津队已经与刚刚被国王队裁掉的塞内加尔中锋哈马迪·恩迪亚耶签约。

  在相继签下亚洲第一控卫道格拉斯和老熟人哈维之后,天津男篮的阵容只欠缺一名中锋球员。此前,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也透露第三外援确系一名中锋球员,但具体人选还需等待美国方面的消息。

  而随着NBA[微博] 季前训练营的结束,一些无缘NBA 的球员也进入天津队的考察范畴。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比较,天津男篮与刚刚被NBA 国王队裁掉的中锋哈马迪·恩迪亚耶成功签约一年。据悉,哈马迪·恩迪亚耶曾在NBL 的广州六惠队效力,在效力期间,哈马迪经常获得“20+10”的出色数据,这也是天津男篮相中他的重要原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