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扫货千元手表百元拿下 合影“换得”低价购包

2012年10月29日10: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阳10月28日青岛报道  麦迪融入青岛的速度可够快的,才来两三天,已经摸到了门路。训练之余,麦迪已经去看了海,坐了公交车,甚至还去小商品市场里扫了货。

  10月27日这天上午,麦迪难得有了半天假期,他叫上保镖和私人训练师,在李光、幺大强、赵永刚和俱乐部人员的陪同下,去即墨路小商品市场扫货。“麦迪说他想去转转,了解青岛的一些文化,一开始我们还有点担心,会不会引起围观,不过他说没关系,”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麦迪早就想去青岛到处看看了,只是来青岛的时间太晚,加上前两天都忙着训练,所以抽不出时间,正好周六这天赶上队伍调整,终于逮到了机会。

  麦迪先去酒店附近的石老人海风景区看了看。第一天他到青岛,俱乐部开车送他回酒店的时候,就特意选择了一条靠海的路。看着窗外的一片湛蓝,麦迪一直惦记着能去海边走走。

  接下来,麦迪去了市南区的即墨路闲逛,他对小商品市场里的东西很感兴趣,想去淘点东西。为了不引起人们的注意,他们兵分两路。麦迪一行三四个人开始并没有被认出来,有一个小伙子看着这个大个子觉得眼熟,他自言自语道:“麦迪?不能吧,肯定是假的。”

  出发之前,李光还教了麦迪一招,跟老板讨价还价的时候,先把价钱压得特别低,如果老板不买账,转身就走,等老板再把他叫回来。没想到麦迪在杀价方面也很有天赋,有一个手提包要价1800块,麦迪直接砍到600块,另外两块开价上千的手表,他最终以200块和120块拿下。

  在买包的时候,麦迪还遇到一个小球迷。老板娘的儿子今年两岁半,竟然认出了麦迪,他蹦跳着喊:“麦迪!麦迪!”这让麦迪很是开心,他跟小球迷来了一个击掌,然后冲着对方做了一个鬼脸。在跟小球迷合影之后,老板娘最终以600块的价格把包卖给了麦迪。

  买包的时候,因为都是一个个独立的小店,麦迪一行三四人在店里,并没有引起行人的关注。等到买表的时候,因为都是开放式的柜台,很快就被认出来,身边聚了一群人。麦迪跟球迷签名、合影之后,迅速上车离开。

  回酒店的路上,麦迪心情大好,队友调侃说:“下回你自己都能打车出去了。”麦迪则说:“这不算什么,公交车我都已经坐过了。”一天前,麦迪闲来无事还跟保镖体验了一回公交。俱乐部工作人员说:“麦迪其实也不是为了买东西,他就是为了好玩,想体验一下生活。一开始我们推荐他去商场购物,他不乐意,他说想去看看青岛人民。”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