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训练比赛将拼尽全力 希望阿里纳斯来华效力

2012年10月29日04: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青岛俱乐部昨天为麦迪召开发布会,除了宣布他通过体检外,俱乐部还给了他一个惊喜:现场让他与妻子越洋连线。    

  昨天是麦迪抵达青岛的第5天,他在这里享受了巨星待遇。青岛队希望麦迪带队实现飞跃,麦迪闻言做出摆弄水晶球的动作,说:“我先问问水晶球,看看能不能看到未来。”开过玩笑,他又一本正经地说道:“没有人能预测未来,我只能努力训练,尽全力打好比赛。这样当我回头再看比赛结果时,才不会后悔。” 

  最近传出阿里纳斯有望来CBA[微博]的消息,麦迪对此表示:“阿里纳斯能提升CBA的知名度和挑战性,我希望他能来。” 

  发布会刚开始,青岛俱乐部就说有惊喜给麦迪。发布会快结束时惊喜来了——大屏幕上显示出麦迪妻子的影像。麦迪惊讶地说:“现在可是美国时间凌晨4点,你怎么在这儿?”随后麦迪问妻子什么时候来青岛,听到“11月”的答复后,麦迪笑了起来。电话结束后,麦迪当场向俱乐部的温馨安排表示了感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