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抵达后主动要求训练:我迫不及待想上场打球了

2012年10月24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我想去打球,我想去训练!”在抵达酒店吃完午饭之后,这是麦蒂(微博)向俱乐部提出的第一个要求,这也让总经理生锡顺感到有些意外。

  按照之前俱乐部的计划,麦蒂吃完午饭之后是先让他休息2个小时,然后再安排其他活动,但麦蒂突然想要训练的要求却让俱乐部有些没有想到。虽然麦蒂训练的欲望很强,但由于麦蒂的行李没有跟随他一块运到酒店,他的球鞋和训练服都没有在身边,所以麦蒂想要训练的计划也没能成形。

  为了满足麦蒂的要求,俱乐部决定先带他参观一下训练设施和新的球馆。午饭之后,麦蒂没有歇息,直接跟俱乐部的人员一起前往了海尔体育中心酒店,参观了这里6层的训练房和理疗房。在理疗室,麦蒂也见到了俱乐部特意给他购入的治疗仪,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世界上目前最好的治疗仪器,全国也只有一台。

  参观了这里的设施之后,麦蒂非常满意,频频点头向青岛队表示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青岛俱乐部为了我做了这么多,这让我很感动。”麦蒂激动地说。

  在参观了海尔体育中心酒店的巡礼的训练设施之后,麦蒂也决定搬到这里来住,虽然这个酒店的住宿条件和怡堡酒店相比要差一些,但这里的训练设施更加齐全,而且就在新搬的国信体育馆旁边,训练起来非常方便。

  从海尔体育中心酒店离开之后,麦蒂直奔国信体育馆,在看到俱乐部为了他的到来搬到了如此大的场馆之后,麦蒂也感到非常兴奋。他激动地说:“我没想到这里有这么多设施。这么大!这么漂亮的球馆!看到这些我感到非常兴奋,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上场打球了。”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