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青岛别墅住所探秘 温馨照片打造家的感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4:56  中-国-日-报
魔术时期的麦蒂魔术时期的麦蒂
猛龙时期的麦蒂猛龙时期的麦蒂
麦蒂一家人合影麦蒂一家人合影
麦蒂麦蒂曾入选美国队

  作为CBA(微博)最大牌的外援,前NBA(微博)全明星球员麦迪于10月24日(周三)上午抵达青岛。

  中国日报记者在麦迪抵达前一天,独家探访了其在青岛的住所——青岛怡堡酒店的一栋别墅。

  由于受到空前的关注,麦迪在青岛的住处一直是个迷,据介绍,俱乐部方面曾有三四个选择,其中包括星级酒店等,但在麦迪抵达的前一天,俱乐部最终决定为坐落在国家重点保护建筑原德国总督府官邸院落内(现改名为迎宾馆)的怡堡酒店。

  “因为这是青岛最美的地方,”青岛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周二告诉中国日报记者。“包括毛主席在内的很多名人都曾下榻此处,因此,我们最终选择在这。当然如果他入住后不满意,还会考虑为他更换其它住处。”

  最为艺术主题酒店,怡堡有三栋别墅供客人住宿,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麦迪将下榻于酒店内的蓝堡别墅。这栋德国古典庭院式别墅有三层,在二层的两个客房将供麦迪选择一间作为卧室。

  酒店运营总监孟繁霖介绍说,09年开业的怡堡酒店是青岛重要的涉外酒店,由于其位于青岛市标志建筑迎宾馆内,其住宿环境一直被宾客,特别是外国宾客赞赏。

  酒店前一天才接到将要接待麦迪住宿的消息,在短时间内,已经在别墅的一层客厅和二层的两间卧室内摆放了麦迪昔日打球的精彩照片和与家人一起的生活照。

  “我们希望麦迪在这有家的感觉,”孟繁霖说。“我们希望他在这里不要感到紧张,能够真正放松。”

  据介绍,届时将为别墅配备管家,根据麦迪的要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在麦迪选定卧室后,房间会再进行相应布置,床也将根据其要求加长。

  在餐饮方面,酒店也将在麦迪入住后,根据他的要求提供西餐和中餐。酒店为他抵达后的第一餐提供了多份西餐菜单供他选择。

  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之后,麦蒂(微博)和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签下一份一年的合约,将在本赛季代表青岛出征CBA联赛。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1天3报明星得女喜讯 朱茵李小璐当妈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