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球迷致麦蒂的一封信:展示你的风采 生活愉快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先生:

  你好!

  请允许我们代表岛城的篮球迷,热烈地欢迎你来到美丽的青岛。我们相信,你会很快喜欢上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也会在篮球赛场上给这座城市和这里的人们带来更多的荣耀和欢乐。

  其实,当听说你要来青岛,你要加盟双星男篮,你要成为一名雄鹰“战士”的时候,我们就十分佩服你的勇气。毕竟你来到的是一个陌生的国度、陌生的城市和陌生的球队。但是你或许并不知道,这里有众多你的拥趸;这里是一座面朝大海、背靠崂山的海滨城市;这里有一支朝气蓬勃、期待领军人物的球队……我们相信,你一定会记住这座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白帆点点的城市,也一定会为自己人生中的这次选择感到庆幸和欣慰。

  迄今为止,你是登陆CBA的最大牌球员,你的骄人战绩在这里已无需赘述。我们只是希望你能尽快适应这里的一切,在青岛尽情展示你的风采。当新赛季的CBA联赛结束的时候,希望你、我们、你所在的球队和你的球迷都能够拥有愉快的心情回味美好。

  最后,祝愿你能在青岛生活的愉快,能够享受这里的海滩、啤酒和蛤蜊。

  青岛早报2012年10月24日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