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体测王治郅使用豁免名额 陪跑唐正东助其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8:0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严子健)CBA(微博)球队在秦皇岛的体能测试昨天进入最关键的折返跑一项,年轻球员居多的上海男篮全部过关。

  折返跑是这次CBA体测10个项目中唯一一个 “硬指标”,按规定过不了关的球员拿不到今年联赛的上岗证,因此也被称为“鬼门关”。上海男篮的测试被安排在下午3点半后进行,结果全部通过。老将刘炜(微博)因感冒生病,没参加昨天的折返跑。

  在上午的测试中,八一队35岁的王治郅在跑了两组后最终放弃,使用了球队的豁免名额。而老将莫科最终凭借67.95秒的成绩涉险过关,按规定他的过关标准是68秒。

  新疆队的两位大个子老将巴特尔(微博)和唐正东(微博)也是本次测试的“困难户”。巴特尔在跑了两组后放弃,使用了球队的豁免名额。不过大巴并没因此而闲着,在唐正东跑最后一组时,巴特尔甚至再次上场陪着唐正东一起跑完,他用这种方法鼓励自己的队友,最终帮助唐正东顺利达标过关。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