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栋:直播CBA体测像看真人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7:40  今日早报

  当CBA(微博)体能测试出现在昨天下午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央视体育频道现场直播节目当中,被称为“CBA史上最严酷的体测”显然少了几分惨烈,多了几分欢乐,甚至有了点真人秀娱乐节目的味道。考场上的大个子们跑得汗水涔涔、瘫软在地,电视机前观众们热议阵阵,狂发微博,直播结束,留下的基本上还是个欢乐大结局。  三天前,中国篮协组织的秦皇岛CBA全体球员体能测试刚开始时,引发的是球员和媒体的质疑,更多的人感兴趣的还是看看这种引发争议的测试到底是怎么样的,央视果然及时跟进了。篮管中心更是把镜头当成了最好的考官,宫鲁鸣说:“直播好,专门拍转身压线的那一下,看还有谁偷懒不踩线。”

  回到考场,这里提供的内容也足够观众们消费的。王治郅自曝用跑八字形路线的方式减少对膝盖的冲击,一句“小时候跑起来很轻松,现在更多的是要靠坚持”,让大郅球迷又跟他一起唏嘘感慨了一次;37岁的巴特尔(微博)看到队友唐正东(微博)有困难了,赶紧回来带着他一起跑完全程,厚重的兄长情谊令人动容,测试后唐正东说:“感谢巴哥,我当时告诉自己一定不能放弃。”此外,各种球员跑测试后累得呲牙咧嘴“趴街”的造型,也成了球迷们截图放上微博点评的好料。

  昨天央视直播的15×17折返跑测试对于球员来说是关系到能不能拿到参赛证的关键,从测试结果看,应该是皆大欢喜。浙江稠州银行和浙江广厦两队全体成员都通过了15×17折返跑测试,稠州银行甚至没有动用免测名额,后者则保送老将金立鹏(微博)过关。广东队易建联(微博)将在今天赶到考场,和没有通过首轮的球员一起完成补测。楼栋

分享到: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