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热身首秀初定11月14日 青岛倾向联系国外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4: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时间昨天中午,麦迪已经踏上了前往中国的航班。今天早上8点40分左右,麦迪就将抵达青岛,开启他的CBA(微博)之旅。   

  “我已经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了,如果在我抵达(青岛)后你有拍到任何有意思的照片,请发到我的邮箱。”出发前,麦迪在网上还发了一条微博。麦迪这次从休斯敦出发,在韩国转机抵达青岛。从出发时的照片来看,麦迪比过去胖了不少,不过他的表情十分轻松。“我每次来到中国,都会受到盛情款待,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很期待能够在一天后再看到你们。”麦迪表示。 

  麦迪抵达球队后,按照青岛俱乐部的安排,将会为他举办一个欢迎宴,然后进行体检,随后开始他在青岛队的首训。为了迎接麦迪,青岛俱乐部经理生锡顺昨天忙了一天,他上午先去接待麦迪的酒店安排住宿,下午又亲自去了机场,布置接机的事。生锡顺笑着说:“麦迪要来了,今天忙得一刻都停不下来。”麦迪加盟后,并不会随青岛队一起出战CBA季前赛,但是球队为他策划安排了一些热身赛,热身赛的时间初步定在11月14日,而对手青岛队倾向于联系国外球队。

分享到: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NBA格里芬14+7快船胜勇士 CBA全员体测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