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称季前赛将重点考查外援 正与阿里纳斯洽谈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02:39  新京报微博

   今日上午麦迪就将抵达中国,这股热浪还未掀起,昨日便有美国媒体爆出,“大将军”阿里纳斯已经与CBA(微博)广东宏远(微博)俱乐部初步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订为期一年的合约。不过对于此消息,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说:“现在我还不会对外界透露任何有关广东队外援的消息。”

  如果阿里纳斯能够加盟广东宏远,CBA赛场又将增加一名曾经的NBA(微博)全明星球员。这名被中国球迷广泛熟知的“大将军”在NBA效力的11个赛季中,辗转效力过金州勇士、华盛顿奇才、奥兰多魔术和孟菲斯灰熊,场均能攻下20.7分。2009-2010赛季的更衣室持枪门事件则是阿里纳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当季他大部分时间被禁赛,此后状态便大不如前。上个赛季,阿里纳斯在灰熊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只有4.2分和1.1次助攻。

  据了解,广东宏远对新赛季的外援引进非常重视,他们先是试训了尼日利亚的奥古奇,后弃用,同时,前湖人(微博)球员凯拉科特和曾在北京队效力的哈里森依然留在广东队进行试训。刘宏疆表示,CBA季前赛的比赛将重点考查球队的外援,“外国媒体爆料确实着急了,况且我们对一些细节方面的事情还在进行进一步的洽谈。至于阿里纳斯是否将与宏远队签约的事情,我们会在季前赛开始的时候给大家一个回应。”(记者田欣欣)

  10月26日-28日,广东宏远将在深圳参加CBA季前赛。

  ■ 将军传

  出生日期:1982年1月6日 身高:1.93米 体重:97.5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控球后卫

  闪光时刻:2006-2007赛季,在对阵湖人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60分,并创造NBA加时赛独得16分的纪录。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篮彩投注:欧联赛激战 NBA蓄势待发][新用户充20送10]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NBA格里芬14+7快船胜勇士 CBA全员体测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国研中心:房地产近五年年均利润高达30%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文史观天下:俄罗斯“彼得大帝”普京
  • 教育家长现状:抱怨老师抱怨学校抱怨教育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碘盐诱发甲状腺癌? 老年人如何老有所医
  • 女性如花教你打造小V脸 2013春夏时装趋势
  • 尚品秋冬季男士风衣穿搭指南 爱摇滚也爱酒庄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上海大东方画家村解散 文物沈宅拆除一半
  •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